IMG_1800  

去年拜訪THE CUPPING ROOM時,是位在赤柱的熱鬧商場中,當時在赤柱感受到如加州Santa Monica的優閒感受,外國酒吧佔據 海岸兩旁,大家喝著啤酒,慢步沙灘的悠閒氣息,因此咖啡館穿著休閒的外國人居多,很舒服的環境。

而今年再度拜訪時,則發現它已搬到上環市區,因此也很期待這裡的咖啡館環境會不會有所不同呢?!

上午時段推開 咖啡館大門,發現仍然是老外居多(應該說完全都是),同時餐點也變得更加豐富,有早午餐與午餐等選擇,至於咖啡的部分,也非常期待的點着店主 KA PO推薦的signal original espresso與卡布等飲品

他們的單品咖啡豆,選自美國的NINETY PLUS, 非常棒的衣索比亞品種與烘焙程度,真是驚艷再驚艷,明亮度足夠卻不失Body,風味的轉換非常具層次,喝完後於餘韻十足。之後也與吧台閒聊許久,感受到他們對咖啡的熱情與專著態度,非常值得學習。

下次若有機會再來香港,必定再來拜訪,同時也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
IMG_1793  

IMG_1805  

 

IMG_1807

 

 

IMG_1813  

 

IMG_1809  

 

IMG_1801  

THE CUPPING ROOM

2011已參加香港咖啡大師賽HONG KONG BARISTA CHAMPIONSHIP,並在比賽中獲獎。咖啡師KA PO再次於2013年的香港咖啡大師賽中奪得冠軍,並參加世界的咖啡大賽,得到不錯的成績。

地址︰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287-299號永傑中心LG(入口於急庇利街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芭蕾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